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购买智领型 长安欧尚Z6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6-29 09:19作者:高岳编辑:赵月

  最近上市的新车真不少,其中有号称自己是汽车机器人的长安欧尚Z6,欧尚标榜自己的产品在智能方面有了极高的水平,很多消费者也确实很关注这款车型,借着火热的关注度,这款车在本届重庆车展上正式上市了,售价也不贵,9.99万-12.99万元,一共四款车,它……到底怎么选?

  按照惯例,我们将入门车型的智享型配置列出来,看看入门的配置水平如何,让我们对全系的配置水平有一个参照。

  1.5T智享型 9.99万元

  外观配置:19英寸轮圈、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LED光源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雨量感应雨刷。

  内饰配置:皮质方向盘、机械挡把、10.3英寸液晶仪表、运动风格座椅、12.3英寸中控屏、手机映射、语音识别、道路救援、车联网、OTA升级、全车一键升窗、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PM2.5过滤器、车载KTV系统。

  安全配置:四安全气囊、胎压显示、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疲劳提醒。

  这么来看,这款车的基础配置还是十分优秀的,尤其是娱乐系统配置比较高,12.3英寸的屏幕是全系标配的,并且支持OTA升级,外观部分的配置也不含糊,19英寸轮圈,全景天窗、LED大灯全都配备在车上。

  配置对比推荐

  下面我们来进行配置对比,看看哪款车型更值得推荐。

  智享型 VS 智尊型

  入门车型的配置我们已经看到了,配置并不低,而贵了1万元的智尊型会比它多了什么配置呢?一起来看看。

  智尊型比入门版贵了1万元,配置有了极为明显的提升。外观方面,电动后备厢门的加入,让车辆的外观质感再一次得到了提升,内饰部分的提升这也很明显,电子挡把、方向盘换挡、行车记录仪这些配置也在提升车辆的内饰高级感。

  如果说前面说的那些配置可能没有那么重要,安全配置方面则有不少的提升,尤其是安全气帘的加入还是比较必要的。

  智尊型 VS 智领型

  我们来看一下智尊型与次顶配车型的对比,编辑认为,智领型的配置是比较具有性价比的。

  智领型多花的这1万元还是比较值得的,毕竟外观方面多了20英寸轮圈、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后视镜功能也有了提升;内部配置方面,多了一块9.2英寸的副屏、换装前排的隔音玻璃以及座椅加热和通风,还拥有了面部识别等科技配置,安全方面也多了主动刹车,便利配置多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

  外观、内饰、舒适性、安全性全名提升,这1万元换来的配置非常丰富。

  智领型 VS 智航型

  最后是高配车型之间的对比,废话不多说,来看对比吧。

  同样是1万元的差价,顶配智领型的配置主要是在驾驶辅助功能上的提升,这些配置属于是否需要配备完全看您个人了,性价比还是有的,不过论推荐指数来说还是智领型更好一些。如果您的预算充足,又对安全配置有要求,这款车是值得推荐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