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2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28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有不少新车与我们见面,又恰逢赶上重庆车展,国内的新车市场迎来了一波小爆发。像是广汽本田e:NP1 极湃1、理想L9、上汽大众新款朗逸、长安欧尚Z6以及重回四缸的新款长安福特福克斯,都可以算是较为重磅的车型。除了上述这些车型外,也还有许多车型迎来改款上市,接下来我们就将对上周的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1、福特F-150猛禽

  官方售价:68.6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6月20日

  6月20日,福特F-150猛禽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68.68万元。作为进口皮卡市场中热度最高的车型之一,福特F-150猛禽的受欢迎程度不言而喻。换代之后,新车针对设计、配置、动力等方面均进行了升级调整,使其产品力表现更加强悍。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F-150猛禽依旧延续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气硬朗的整体效果极具视觉冲击力。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处理方式也更加符合当前主流的审美趋势。大灯组及矩形进气格栅均经过重新设计,灯组内部配有折线形LED灯带,点亮后具备很强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930mm/2199mm/1992mm,轴距为3694mm。官方表示,新车的前轴下离地间隙为312mm,后轴下离地间隙为330mm,车身最小离地间隙272mm,涉水深度可达810mm,离去角为22°,接近角为29°。除了大量黑色外观套件用于衬托“野性感”之外,全新一代F-150猛禽还配备了百路驰KO2全地形越野轮胎,包括全尺寸备胎,通过性以及越野能力表现十分强悍。作为一款硬派皮卡车型,全新福特F-150猛禽的车身颜色选择非常丰富,共有无畏橙、硬核黑、自由蓝、探秘银、激情蓝、极致白六种车身配色。

  内饰部分,对称式中控台造型大气硬朗,不过在全液晶仪表以及12英寸中控屏的衬托之下,其也营造出了极强的时尚属性及科技氛围。新车在中控台位置保留了大量物理按键及旋钮,日常操作十分便利,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布局有所优化,配合铝制换挡拨片,实用性以及使用手感相较老款车型均有显著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调校的3.5L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311kW,峰值扭矩684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参数表现为历代F-150猛禽车型最强!官方表示,新车的NEDC综合工况油耗较上代车型减少了近10%,配备136.3L大容量油箱,理论续航里程可达118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