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拍奇瑞小蚂蚁·魅 专为女性用户而来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06-24 09:33作者:徐捷编辑:王雨

  近期,乘联会刚刚发布了5月份乘用车市场的销量,其中新能源车增速十分明显。油价上涨,新能源补贴等因素,也促使了消费者对于短途代步需求的微型电动车的追捧,这其中不得不提的一款车就是奇瑞新能源小蚂蚁。另据悉,奇瑞小蚂蚁·魅将于6月21日正式上市。

  在6月3日,奇瑞新能源小蚂蚁·魅进行了首发,是一款针对女性用户打造的微型电动汽车,它在小蚂蚁基础上,增加了更符合女性用户需求的设计。

  与甜粉款“甜蜜礼物”的定位不同,小蚂蚁·魅的定位为“私属礼物”,主要受众用户为追求轻奢、浪漫的用车感受的“魅力女主”,从命名、外观、内饰都充斥着浓浓的优雅与浪漫气息。

  新车延续小蚂蚁的经典设计,三门微型电动汽车,大眼好似带有修长的睫毛,下进气口好像是嘴巴,展现出可爱的一面,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

  侧车身造型线条流畅,腰线贯穿侧车身,车门框采用了黑色的设计。轮圈加入了淡紫色的点缀,白色与紫色呈现出可爱的配色。

  值得关注的是车身C柱上还有专属的Charme标志,“魅”的命名也来自这个同义的法语词汇。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200mm/1670mm/1550mm,轴距为2150mm。

  车辆尾部承袭了小蚂蚁的甜蜜基因,独有车身颜色为车尾增加了浪漫气息,下方的大面积熏黑保险杠两侧向上延伸,与尾灯连接在一起,使车尾看起来更有设计感,下部中央的大面积银色挡板镶嵌为小蚂蚁·魅增加了些限量版车型应该有的轻奢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