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超性能越野皮卡将20日上市 或售65万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6-17 08:43作者:leo 编辑:王雨

  日前,根据福特汽车官方信息:6月20日下午,超性能越野皮卡王者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以下简称:全新F-150猛禽)将正式在中国上市。新车历经三代进化,在全新设计、高性能越野与极智互联三大方面实现多达40项全新亮点升级。根据此前信息,全新F-150猛禽已经在国内开启预订,预订意向金5000元(可退);预订采取实名制,每人限定一辆,不可转让预订资格;新车将于第三季度末开启交付。

  【最新售价/交付/动力信息】回顾

  根据官方公布的两张宣传图信息,在中国市场发售的福特全新F-150猛禽将配备:Baja前脸、全新“FORD”前格栅、全新LED灯组、带“RAPTOR”徽章的引擎盖出风口等配置。同时,新车还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1kW、峰值扭矩684N·m,理论续航为1185km。

  而从福特汽车官网上获得信息,新车将在第二季度公布官方售价,并在第三季度末开启交付。

  【新车预订信息】回顾

  官方采用直销模式进行销售,提供更加专业个性和透明的消费体验。同时,前200名预订车主还会享受定制化纪念品、优先交车、优先参加品牌活动等政策。新车提供6种车身颜色,全系搭载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AT变速箱,配备五连杆螺旋弹簧后悬架和FOX减震器,具备7种驾驶模式的TMS地形管理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