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专属车漆 梅赛德斯-AMG G 63 4x4官图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6-16 09:48作者:尹建伟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梅赛德斯-AMG G 63 4x4官图。新车采用AMG专属Green Hell Magno车漆,整台车依旧延续方正外观设计,同时约35cm离地间隙也使该车拥有更强的通过性。

  新车外观配备AMG家族标志性直瀑式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圆形灯及AMG专属Green Hell Magno车漆,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前包围组件,两侧大尺寸进气口运动感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AMG G 63 4x4配备了车顶探照灯、顶部行李架、熏黑后杠和后备胎支架及22英寸越野轮胎等多项装备,以此提升车辆适应极端路况的能力。此外,该车还拥有高约35cm的离地间隙。同时,新车的涉水深度达到约91cm,最大攀爬坡度为45度。

  新车内饰采用黑/绿双色真皮材料进行包覆,双联屏设计搭配三辐式AMG风格方向盘,整体极具质感。此外,该车副驾驶还设有把手且把手上印有专属“G 63 4X4”标识。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G 63 4x4预计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配备前中后三把差速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