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充分满足少女心 实拍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6-15 09:30编辑:王雨

  它采用了全液晶仪表并配备8英寸中控屏,高配车型内置了语音输入、微信、手机互联等功能。同时,新车还支持远程车辆控制,可以远程开空调、寻车、查看车辆电池状况等。相对于先前仅提供一个手机支架的车现款QQ冰淇淋来说,配置确实非常丰富。

  座椅采用了IJoy玩家电竞级座椅,采用了一体式头枕,粉色与白色搭配与中控台相呼应。但相对于主流的轿车来说,其座椅的坐姿确实有些偏高。

  而后排空间上,QQ冰淇淋系列的空间确实令人满意。身高将近180cm的男性体验者在保持前排正常驾驶坐姿的情况下,后排还是能够有两指的腿部空间。

  不过由于车身短小,后排座椅几乎完全贴着尾门,因此行李厢空间只能放置一些杂物。但通过座椅1:1放倒,在非满员情况下,还是可以装下大件行李。

  动力方面,QQ冰淇淋桃欢喜拥有120km和170km两种续航,电动机最大功率20千瓦,峰值扭矩85牛·米。不过由于成本所限,其全系并没有提供快充功能,所以使用场景会比较有限,但也能够满足很多人的出行刚需。

  总结: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确实在外观设计上足够可爱,同时车内配置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而从现款4-5万元的价格来看,或许桃欢喜版本在价格上会略微上浮,但相信其在微型电动车市场依然具有十足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