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充分满足少女心 实拍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6-15 09:30编辑:王雨

  奇瑞QQ冰淇淋作为一款入门级微型电动车,其可爱的造型,与超低的售价,确实能够有效的解决很多用户的出行需求。不过QQ冰淇淋一直致力于个性化方面的打造,而此次推出的QQ冰淇淋桃欢喜,就是专为女性消费者所打造。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有着怎样的特点。

  首先在颜色方面,新车所采用的粉白配色,像极了一个大桃子,确实让人有想去咬上一口的冲动。

  同时在前杠的设计上,其下方造型有所改变,采用了闭环嵌套着白色的模块,看上去颇有科技感。大灯的设计上依旧延续了Sweet Smile笑脸的元素,作为了QQ家族的设计语言,从20年前所诞生的燃油版延续至今。

  车身采用了上白下粉的双色配色,侧面看上去非常方正,有效的提高了车内空间的利用率。而最有特点的还是轮毂造型,采用了封闭设计,看上去确实也非常复古。同时侧窗也带有一个“桃欢喜”的标识,彰显其独特身份。

  尾部设计上,尾灯也同样采用了笑脸元素,同时前杠下方也采用了白色方形的模块,与前脸相呼应。

  内饰设计上,在黑色的底色上穿插着白色与粉色的搭配,看上去也有着非常少女心的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