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新款911“北美特别版” /车漆很个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6-15 08:47作者:leo 编辑:王雨

  日前,保时捷发布了一款911特别版车型,名为:911 Carrera GTS Cabriolet America。新车专为北美市场打造,同时也是为了纪念1952年以来为该地区打造专属车型的70周年纪念版,在外观涂装、内饰细节上比较有特色;新车搭载3.0T H6发动机,限量发售115台。

  【新车信息】NEW

  新车是纪念911车型推出的America Roadster(参数丨图片)版本70周年而打造,外观采用了356 America相同的蓝色涂装,辅以白色和红色装饰进行点缀。整体外观十分素雅,但细节中又蕴含着独特性。

  新车的内饰以黑色为主,并采用红白相衬的缝线提升细节质感。另外,新车的中控台、门板、方向盘和座椅上都保留了911 GTS车型上的细节元素。

  同时,新车提供专属的门槛装饰条,上面刻有“1952、1992、2022”3个年份,分别代表了保时捷推出专属北美市场车型的年份,它们分别为:356 America Roadster(1952)、911 RS America(1992)和本次的911 GTS Cabriolet America Edition(2022)。

  新车基于现款911 GTS车型打造,搭载3.0T H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3kW,匹配7速手动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