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牧马人撒哈拉4xe荧光黄限量版上市 54.99万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6-13 09:14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6月10日,Jepp牧马人撒哈拉4xe荧光黄特别版上市,限量发售200台,售价54.99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独特的荧光黄车身配色,并且采用了一套插混动力系统,在部分城市可以上新能源牌照。

  这款特别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调整,基本与此前推出的撒哈拉4xe普通版车型,主要换上了一套荧光黄配色,官方称之为田纳西荧光黄,辨识度相当高,此前牧马人也推出过多款特殊颜色的特别版车型。

  车辆的前脸依然采用了七孔式进气格栅,头灯组采用了圆形设计,黑色的前包围看起来非常野性。车身侧面采用了黑色硬顶设计,配备18英寸轮圈,并增加了充电口。

  动力上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由2.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76kW,峰值扭矩637N·m,纯电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55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2.4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