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装1.5T发动机 雪佛兰创酷RS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23 08:53作者:马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渠道获悉,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全新车型创酷RS将于今日(5月23日)正式上市。相比于老款雪佛兰创酷,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进行了优化,同时动力上也换装了全新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来看,雪佛兰创酷RS换装了全新的黑色蜂窝网状前进气格栅,同时在其格栅内部也加入了RS标识,彰显其独特的身份。灯组部分,车辆则是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其前包围两侧的獠牙状的LED转向灯看起来非常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车辆的造型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无太大区别,依旧保留了跨界SUV的设计风格。尺寸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详细的数据,不过我们预计与老款车型不会有太大区别。作为参考,2019款雪佛兰创酷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02mm,轴距为2570mm。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造型设计十分吸睛,同时其内部结构看起来也颇为精致,预计在夜间点亮后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辆后包围处则是加入了大面积的黑色护板,这使得整个车尾看起来更加紧凑。

  内饰部分,车辆运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车内配备了一块双10.25英寸悬浮式二连屏,其中中控屏幕部分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偏移,方便用户进行操作,全液晶仪表则是能够与中控屏幕形成联动,并且能将导航信息显示在仪表屏内,科技属性浓郁。

  全系换装1.5T四缸发动机是此次新车改款的最大亮点。动力方面,创酷RS搭载了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135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对于整体产品力的提升非常全面。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