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Prologue预告图发布 或将于2024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9 08:2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本田Prologue的预告图。新车定位为纯电动跨界SUV,计划将与通用汽车合作打造。据悉,该车或2024年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本田Prologue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官方称其为“neo-rugged”风格。可以看出,纯电动车经过不断的演变与进化造型设计已经不再违和,与前大灯相连的前格栅虽然依旧为封闭式设计,但黑色装饰搭配下方梯形进气口,与传统燃油车的造型风格更为接近。

  来到车身侧面,作为一款SUV车型,黑色越野外观套件必不可少,同时与黑色外后视镜外壳和车顶行李架相搭,很有运动感。此外,充电口位于前翼子板处,从尺寸来看或将采用左右分布的方式,分别为快充和慢充接口。

  动力系统方面,官方尚未公布相关信息,从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新车将基于通用汽车的 Ultium纯电平台打造,不仅如此,讴歌品牌全新纯电动车型也有望基于该平台研发。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