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2023款F-TYPE上市 售价58.2万元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5-18 09:42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捷豹2023款F-TYPE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58.2万-67.68万元。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调整,并继续提供硬顶版与敞篷版两种车身形式可选。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2023款F-TYPE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整体造型较为动感。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网状设计,搭配两侧造型修长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引擎盖与亮黑色前唇组件。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隐藏式车门把手搭配熏黑车窗边框时尚感较强。此外,2023款F-TYPE还提供多种样式的大尺寸轮圈供客户选择,并配备红色刹车卡钳战斗气息十足。车尾部分,造型修长的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可升降尾翼及亮黑色后包围组件和中置排气系统。

  内饰部分,2023款F-TYPE采用大量皮质材料进行包覆,并使用可升降式出风口设计整体极具质感。此外,该车还配备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及内置最新的inControl信息娱乐系统的10英寸中控屏幕。动力方面,2023款F-TYPE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