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库斯途270TGDi智爱旗舰版上市 售19.58万元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5-17 09:08作者:杨志辉 编辑:王厅

  近日,众车网获悉,北京现代库斯途270TGDi智爱旗舰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9.58万元。新车型在270TGDi尊贵版的基础上增加了一部分舒适型配置,它也可以视为是1.5T车型新的顶配版本。

  据悉,库斯途270TGDi 智爱旗舰版相比270TGDi 尊贵版,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驾驶席座椅记忆、第二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另外,还有LED氛围灯以及5个USB充电接口等等。

  动力部分,库斯途提供1.5T及2.0T发动机两种动力方案,前者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3Nm。后者最大功率173.6kW,峰值扭矩353Nm,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