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大续航210km 凌宝UNI将于5月20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7 08:4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凌宝UNI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作为凌宝汽车打造的全新微型纯电动车,凌宝UNI提供140km和210km两种续航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凌宝UNI整体造型较为方正,车身采用两门设计,作为纯电动车型,新车前脸也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加上两侧造型可爱的LED头灯组,整体具有不错的视觉辨识度。新车前包围也采用了和车身相同颜色的设计,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整体性。

  侧面线条也十分简洁,加上造型独特的轮毂,整体样式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车尾部分设计也十分简洁,方形尾灯和头灯组交相呼应,中间logo采用英文字母所替代,看起来更显档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930/1517/1620mm,轴距为1940mm。

  动力方面,凌宝UNI将搭载一台功率为20kW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86N·m。搭配的电池组最大可提供140km和210km两种续航。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