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1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7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的汽车市场,新上市的车型较少。其中,江西五十铃推出了五十铃mu-X牧游侠和铃拓的汽油版车型,为用户带来更为多元化的选择。JEEP牧马人推出了牧马人高地丛林绿版,新车采用经典的丛林绿喷漆,颇有致敬Jeep经典的威利斯车型的味道。接下来我们就来对上周的上市车型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1、2022款奇瑞新能源 艾瑞泽e

  官方售价:15.24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5月9日

  5月9日,奇瑞新能源旗下艾瑞泽e新增一款出行版车型,新车售价为15.24万元。新车主打出行市场,定位为一款紧凑型电动车。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其采用了燃油车型的外观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凸显一款新能源车的身份特征。配置方面,标配16英寸铝合金轮圈、酷黑内饰以及多功能仪表等配置,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210N·m,最大续航里程401km。电池组方面采用的是54.3kWh的三元锂电池,快充模式下从30%-80%需要0.5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