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前置后驱平台 全新马自达6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1 12:1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海外媒体获得到了一组全新一代马自达6的车型假想图。目前在国内在售的为第三代车型,在经历多次改款后仍未换代,生命周期十分顽强。早在三年前,马自达就已经宣布研发全新的直列6缸以及后驱平台,这一消息被不少媒体认为是为了全新马自达6打造。最近,有海外媒体根据此前发布的马自达CX-60,提前绘制出了全新马自达6的假想图,使我们能够提前了解到未来新车的大致样貌。

  从最新的假想图可以看到,新车基本沿用了马自达最新的设计语言,与CX-60的风格十分相似。在大灯和中网方面可以说基本做到了照搬,不过由于是轿车,新车的中网看上去要更为宽大扁平。两侧LED头灯造型非常纤细并与中网相连,双L形状的灯组看上去也有着很强的科技感与辨识度。

  侧面的效果十分简洁,甚至是腰线都被弱化的不明显,取而代之的曲面在光线的照射下有着较强的层次细节。此外,车窗四周均被镀铬饰条包裹,彰显出不俗的精致感。作为后驱平台的车型,新车拥有更长的车头,车身比例的视觉效果极为完美。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简约的设计理念,可以说的元素也并不多,不过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清爽,配合两边纤细的LED尾灯,视觉效果同样出彩。同时,作为一台直列6缸车型,尾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在无意间强调了新车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3.0L直列六缸e-Skyactive X汽油版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3.3L e-Skyactiv D柴油版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以及2.5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也将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