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通MAXUS G90上市 售价21.99-32.99万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5-05 09:08编辑:王厅

  4月29日上汽大通MAXUS G9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8款车型,4款六座车型、4款七座车型,售价区间为21.99-32.99万元。此外,在上市直播上官方还推出购车政策“下订用户可享G刻新生“贷”福利:超高金融贴息,首付低至3.6万元,最低日供仅需36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超大的进气格栅让整体看着气场强大,内部使用了带亮条装饰"V" 形的中网。此外,其大灯组运用了分体设计,LED 日间行车灯与格栅融一体,远近光灯则隐藏在两侧进气口里,让前脸的看上去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80/1998/1845mm,轴距3200mm。车尾部分还采用了贯穿式灯组设计,整体拉长了尾部的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90采用了全新的内饰布局,双辐式方向搭配怀挡换挡设计尽可能地节省了中控台的空间,同时将复古范儿展现淋漓尽致。三联屏设计将液晶仪表、中控屏和副驾驶前侧屏幕连为一体,在中控台上还配备了触摸式的功能按键,提升整体操作的便捷性。

  环抱式大包围座舱,大面积选用大师级工艺的软包环保材质包裹,第二排拥有接近一米的腿部空间,同时拥有十二向电动调节,包括电动腰托、头枕、伸缩腿托以及加热、通风、按摩、一键联动模式等。第三排与前排有着同样的豪华体验,可视面积达0.2㎡的超大后排车窗,专属的USB接口,专属空调出风,专属的照明和储物系统。展现了第三排出色的空间表现。

  动力方面,MAXUS G90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发动机的最大输出234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并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