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混动V8两秒破百 科尔维特混动版发布预告图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4-27 08:59作者:王骏鹏 编辑:王厅

  虽然雪佛兰科尔维特C8已经上市很久了,但始终没有新版本或者改款的消息。不过日前雪佛兰发布了科尔维特混动版车型的预告图,据悉该车将在2023年上市,或被命名为“E-Ray”。并且未来该车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这将是有史以来第一款电气化的科尔维特。

  不同于别的混动车型强调简约自然,从预告片上看,这款混动科尔维特的线条略显复杂,雪佛兰用了许多折线条凸显了肌肉感极强的外观。前包围犀利的散热开口设计,搭配醒目的风刀扰流板,看上去攻击性十足。

  车身侧面,整体上与目前的C8车型没有太大区别,三角形大尺寸侧进气口的筋线延伸至车门处,彰显强大的发动机性能。此外,新车采用五辐式大尺寸轮毂和亮绿色的前六后四活塞制动卡钳,保障了稳定的操控性能。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将采用6.2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并搭配电动机和电池组,形成一套混动系统。该系统中,电动机将驱动前轮,发动机驱动后轮,这也是科尔维特历史上首个四驱车型。得益于这套强大的系统,新款科尔维特的动力或将超过700匹马力,并且拥有两秒破百的可怕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