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玛莎拉蒂总裁上市 售145.78万元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4-25 09:22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玛莎拉蒂总裁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其中总裁GT售价145.78万元,总裁MODENA Q4售价为166.08万元。新款总裁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调整。动力部分,该车搭载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总裁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调整。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了玛莎拉蒂品牌标志性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中央三叉戟标志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自适应矩阵式LED前灯组,整体极具辨识度。车头底部,熏黑进气口结合重新设计的前唇组件运动感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前翼子板处标志性的鲨鱼鳃进气口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新款总裁可选装曜黑套件及曜黑碳纤维套件,在外后视镜及车窗边框和车门把手处加入碳纤维材质进行点缀,视觉感受较为凶悍。此外,该车还提供多种样式的轮圈,并配备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

  车尾部分,新款总裁的尾灯灵感源自玛莎拉蒂3200GT车型所采用的“回旋镖”式设计,并使用了3K注塑成型技术,点亮后辨识度较强。另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搭配尾部鸭尾型扰流板运动气息十足。

  新款总裁内饰采用了大量真皮材料进行包覆,并加入碳纤维材质进行点缀,整体极具质感。此外,新车配备了10.1英寸无边框中控屏幕,并内置全新一代MIA智能辅助多媒体系统。配置方面,该车标配功率达900瓦的Harman/Kardon10扬声器系统,并可选装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及后排双座豪华行政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总裁搭载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匹配8AT自动变速箱。其中,后驱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350马力,四驱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430马力。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SKYHOOK可调悬架系统,并支持5种驾驶模式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