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家用MPV 五菱佳辰将于4月25日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1 08:3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定位于家用MPV的五菱佳辰将于4月25日预售。动力方面,车辆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翼动美学设计语言,V字形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搭配银色品牌LOGO,提升了整车识别度。此外,保险杠两侧的导气口装饰也与前格栅遥相呼应,增加了前脸统一性。

  车辆侧面造型方正,侧面线条充满张力,在光影的效果下很有立体感。而熏黑的BCD柱也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mm、1820mm、1760mm,轴距2760mm。

  车辆内部采用了双色设计,配合平直的中控台以及银色饰条,增加了层次感。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配备了Ling OS灵犀系统,可支持连续多指令、自定义唤醒词、组队出行、导航、远程开关空调、开闭锁、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FM等功能。根据官方介绍,新车座椅采用菱格纹绗缝工艺,并配备10mm双密度发泡舒适坐垫,提高了乘坐舒适度。

  在空间方面,新车将采用“剧院阶梯式”座椅布局,2+2+N的座椅样式可满足多种用车需求。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120mm,高配调节为150度、第三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可达1177L。另外,车内储物空间多达23处,其中前排扶手箱、第二排座椅侧方设计了手机专属位置,同时每一排还设置了独立的USB接口。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及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7.2L/100k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43处声学包全车覆盖,可有效降低噪音。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