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又一款微型电动车要来 凌宝uni开启预售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4-21 08:50作者:郭梦编辑:王厅

  4月20日,凌宝汽车旗下微型纯电动车凌宝uni开启预售:在4月20日至5月20日活动期间,购1元定金即可抵500元,支付尾款后还有机会获得价值8999元的旅行婚纱照或价值2888元的软包大礼包。据了解,新车将在5月20日正式上市。

  凌宝uni是凌宝品牌第三款车型,也是一款微型电动车。从之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方正,方方的造型配上方形头灯,头灯内部还配有C字形日行灯,可以和中间的封闭式格栅形成很好的整体效果。车尾造型设计比较中规中矩,尾灯轮廓比较圆润,还配备凌宝最新的英文logo标识。

  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是2930/1517/1620毫米,轴距为1940毫米,采用两门四座布局,相比该品牌旗下其它两款车型要小一些,凌宝uni高配车型将搭载冷暖空调、倒车影像、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由浙江奥思伟尔电动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160X20K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千瓦(27马力),采用前盘后鼓式制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提供uni-微甜和uni-超甜两种续航里程车型可选,纯电续航里程分别是140km和201km,电池组质保8年或12万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