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硬顶敞篷设计 法拉利296 GTS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0 09:04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法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296 GTS车型的官图。新车是现款法拉利296系列衍生版车型,也可以称为法拉利296敞篷版。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延续了现款296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的精致大气。

  车身侧面,法拉利296 GTS仍然采用机械折叠式硬顶的设计,延续了自458车型以来的设计样式。新车可在45km/h以下开合敞篷,时间仅需14秒。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配备了透明的后窗玻璃,此外,尾部还增加了类似空气桥的空力造型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更具运动感,同时还不丢失重要的下压力。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非常简洁,却不失豪华感。内部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与皮质材料,进一步增强运动感与豪华感。车内配备了超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显示更多的行车信息,诸如导航、车辆状态等功能可以更好地展示在驾驶员眼前,增添了日常驾驶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全新的120度缸体夹角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搭配一台位于后轴的电机形成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达到830马力,最大扭矩7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经过优化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电动机方面,新车搭配7.45kWh的电池组,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25公里,最高时速135km/h。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