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1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06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的上市新车,江铃福特领睿、吉利星越L混动版、华晨宝马i3以及首次国产加长的华晨宝马X5等重磅车型纷纷上市,作为全新车型,它们都有着各自的亮点,综合实力不容小觑。同时还有像是新款一汽丰田亚洲龙、全新一代上汽大众凌渡L等改款车型,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它们各自有何表现,接下来我们就来对上周的上市车型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1、江铃福特领睿

  售价区间:13.98-16.5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3月28日

  2022年3月28日,江铃福特官方宣布,旗下全新中型SUV领睿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略低于领裕,主打5座家用SUV市场,设计方面采用最新的家族风格打造,并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6.58万元。


  外观方面,领睿在延续领裕设计基因的同时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前脸依旧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与科技感。多边形鳞片状进气格栅视觉效果相当犀利。前保险杠增加了大面积黑色装饰元素,搭配镀铬前唇,强调运动感与精致感。

  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宽大的轮眉以及内凹风格的车门板塑造出十足的肌肉感。尾部造型相对简洁,熏黑尾灯组内部采用三段式LED光源,点亮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后包围两侧增加了蜂窝网格装饰,彰显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领睿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色设计,全液晶仪表盘与多媒体显示屏组成贯通式联屏,科技氛围浓厚。多媒体显示屏内部搭载腾讯TAI 4.0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华为Hicar手机互联、车载微信,语音控制、AR实景导航以及OTA在线升级等功能。

  配置方面,领睿将配备带延时关闭功能的自动大灯、无钥匙进入、感应雨刷、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折叠、360°全景影像等配置,并将全系标配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支持ACC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变道辅助等功能。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提供打灯变道、循迹倒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领睿全系搭载福特EcoBoost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