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2.0T高功率引擎 梅赛德斯-AMG SL 43谍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3-23 09:30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es获取了一组新款梅赛德斯-AMG SL 43谍照。新车采用了最新的AMG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整体极具辨识度。动力部分,该车将搭载一台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81马力。

  外观方面,新款梅赛德斯-AMG SL 43采用了最新的AMG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整体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将配备全新的前包围组件,两侧熏黑进气口设计运动感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流畅,修长的引擎盖结合大尺寸多辐式轮圈,视觉感受较为优雅。此外,新款梅赛德斯-AMG SL 43还在前翼子板处加入熏黑饰件,并配备了开那个黑色侧唇组件。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

  车尾部分,新款梅赛德斯-AMG SL 43配备了可升降扰流板及造型修长的LED尾灯组,整体辨识度较强。此外,该车还采用了亮黑色后包围组件,结合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视觉感受较为凶悍。动力方面,新款梅赛德斯-AMG SL 43将搭载一台高功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81马力。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