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EV新能源EX1 PRO上市 售4.57-5.67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19 15:4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3月19日,东风EV新能源EX1 PRO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为东风EV新能源EX1的升级版车型,在续航里程和配色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此次新车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其中虎曜版售价区间为5.07-5.67万元。基础款售价区间为4.57-5.57万元。

  外观来看,东风EV新能源EX1 PRO采用了运动化设计风格,夸张的前脸造型极具张力,网状式封闭前格删前很符合其纯电动车型身份。同时,虎曜版车型将提供1000台黑色限量版,配备红黑双色车身涂装、电机下护板、鲨鱼鳍天线以及红色LOGO轮圈装饰罩等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32/1579/1515mm,轴距为2423mm。

  东风EV新能源EX1 PRO内饰风格简洁,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有效提升了科技氛围。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将配备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皮布拼接座椅、手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最大功率为33kW,最大扭矩为125N·m的前置电动机,匹配容量为26.8kWh的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21km。

  总结:

  东风EV新能源EX1 PRO作为升级版车型,虽然整体变化不大,但在续航方面进行了升级,实用性得到显著提升。同时在个性化方面,新车还推出了虎曜版车型,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需求。加之超高的性价比,使其在同级别市场中拥有较强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