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款上汽大众ID.3正式上市 16.5288万起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3-18 10:24作者:尹建伟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2款上汽大众ID.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纯净版、极智版2款车型,起售价相比于老款车型上涨5,400元,官方指导价格区间16.5288万-17.9288万。新车外观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沿用了大众ID.家族封闭式前脸设计,同时该车提供晶质白、极光绿、离子灰、赛博黄、超导红共5种外观可供选择。

  新款大众ID.3外观采用和老款车型同样的极具未来感设计风格,封闭式前脸造型极为简约。头灯采用LED光源且下方日间行车灯与格栅底部银色饰条相连,营造出非常科幻的氛围。此外,前包围配备了窄条黑色格栅。

  ID.3侧面线条非常紧凑并且流畅,C柱造型和高尔夫如出一辙,可以看出有传承的基因设计。此外,新车配备了旋风样式轮圈,在注重美感的同时还能降低风阻。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61/1778/1568mm,轴距为2765mm。

  尾部造型上,ID.3的设计极为简洁,整体视觉效果颇为前卫。两侧灯组采用LED光源,狭长的造型可以隐约看出延续了高尔夫的设计语言,点亮效果辨识度较高。新车尾门及保险杠设计线条凌厉,同时牌照下方两侧还配有反光板。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采用5.3英寸数字组合仪表搭配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整体造型非常简洁,拼接座椅配合浅色涂装看上去极具未来感。值得注意的是,ID.3液晶仪表与电子挡把采用了一体式设计。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前排座椅6向手动调节和LED大灯,多媒体系统带有车联网功能且支持无线CarPlay手机映射。顶配车型配备主驾8向电动调节座椅、20英寸轮圈、多色氛围灯和带加热的多功能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ID.3采用和老款车型相同的后置电动机布局,搭载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的电机。传动部分,新车使用固定齿比变速箱。此外,ID.3采用容量为57.3千瓦时电池组,官方公布NEDC续航里程为43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