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提升 东风新能源EX1 PRO将3月19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16 08:43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东风汽车官方消息,旗下东风新能源EX1 PRO虎曜版将于3月19日正式上市,相比在售车型来说,新车续航里程得到提升。

限量版黑色车型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沿用了现款EX1的设计样式,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配备了贯穿式银色饰条,并且还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增加了前脸视觉宽度。车辆尾部整体造型简洁,保险杠两侧的黑色网状结构增加了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依旧为3732mm、1579mm、1515mm,轴距为2423mm。此外,新车将新增首批300台的限量版黑色车型,该车将配备中央扶手箱、电机下护板、鲨鱼鳍天线、红色LOGO轮圈装饰罩等。

图为现款车型

  车辆内部造型简洁,且采用了红黑撞色设计,增加了时尚气息,而大尺寸中控屏也增加了科技气息,在内部配置上,EX1 PRO将推出低中高配三款车型,其中高配车型将配备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皮布拼接座椅、手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最大功率为33kW,最大扭矩为125N·m的前置电动机。续航方面,该车搭载容量为26.8kWh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由现款的301km提升到了321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