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10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15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上周的上市新车亮点颇多,重磅车型和全新车型应有尽有。其中长安推出了长安UNI-K混动版,综合续航里程显著提升,达到了1100KM;东风小康带来了全新微型电动车风光MINIEV,该车采用主流的方盒子造型,提供120km和180km两种续航;长安林肯也推出了全新中型车——林肯Z,新车主打年轻消费群体,凭借动感的外观和科技感十足的内饰,收获了不错的关注度。除了上述重磅新车外,还有像是中期改款的上汽大众威然、比亚迪宋MAX新能源等车型也都完成了改款更新。它们的表现具体如何,接下来我们就来对上周的上市车型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款!

  1、星途追风女神版

  售价区间:11.99-12.9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3月7日

  3月7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星途追风新增女神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2.99万元。新车延续了星途追风的设计语言,并采用了独特的克拉绿车漆,看上去更为新潮。动力上,新车提供1.5T、1.6T两款发动机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方面整体延续了现款追风的设计语言,前脸配有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运用粗壮的银色饰条装饰,搭配两侧四颗LED头灯组,整车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视觉效果也是相当精致。新车最大的不同是采用了专属克拉绿车漆,独特的车身颜色看上去十分新潮。

  车侧整体线条较为圆润,配上造型动感的腰线以及轮圈看起来力量感十足。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配合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的变化也主要体现在了配色方面,新车采用了白色加浅绿色的组合,视觉效果简洁清爽,非常时尚。同时在配置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双联屏设计,凸显科技感。同时还特为女性消费者增加了540°全景影像+窄路辅助等配置,提供更多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CVT和1.6T+7DC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匹配CVT变速器;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