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长续航智享版 2022款雷诺江铃羿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2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2020年雷诺宣布退出中国燃油乘用车市场,而随后时隔一年不到,雷诺集团便与江铃集团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成立了全新的合资公司,主攻新能源市场。雷诺江铃羿便是双方成立合资公司后的首款产品,如今,新车迎来了年度改款,主要在配置上进行调整。那么对于新车应如何选购?看完本篇文章你就清楚了。

  2022款雷诺江铃羿共推出9款车型,较上一年款车型新增加了3款配置,其中包括了标准续航行业定制版、长续航行业定制版以及一款入门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9.78万元。

  一、车型简述

配图为2021款雷诺江铃羿

  由于2022款雷诺江铃羿在内外设计方面没有发生改变,且目前网络上并无实车图片,因此配图选用2021款雷诺江铃羿。

  雷诺江铃奕在外观上完全看不到“雷诺”的影子,反倒有种造车新势力的味道。新车前脸采用新能源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两侧头灯则采用分体式设计,造型较为新颖,同时前脸线条也颇具设计感,使车头呈“X”样式。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通过流畅的车顶线条以及溜背式的轿跑造型,营造出一种低趴、运动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835/1480mm,轴距为2750mm,处于同级主流水平。

  车尾最大亮点在于两侧尾灯,其呈现出“Y”字造型,不仅辨识度较高,而且与头灯相呼应。此外,尾厢上沿还设计了小鸭尾,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轮胎方面,新车依旧使用老款车型上的旋动五辐轮圈造型,并配以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十足。略有遗憾的是,老款车型全系标配18英寸轮圈,而2022款车型则仅在顶配车型上配备了18英寸轮圈,其余车型的轮胎规格均为215/50 R17。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一致,均提供法国蓝、极光白、墨玉黑、骑士灰、未来青以及中国红六种车身颜色。其中,墨玉黑和骑士灰比较适合年轻消费者,看上去颇具时尚感。

  新车内饰同样令人们摆脱了对“雷诺”车型以往的固有印象,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一体式中控大屏,科技感油然而生。同时在用料方面,新车不仅采用大量红色缝线进行点缀,中控台还采用了仿碳纤维装饰件,运动感十足。

  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的内部UI设计颇具电子味道,内部大量“三角”样式的元素令人过目不忘。同时,中控车机系统搭载了iFLYTEK娱乐生态,支持导航、电话、空调、手势控制、车联网以及OTA升级等功能,日常便利性无可挑剔。

  动力方面,新款雷诺江铃羿新增加一款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170N·m的单电机低功率版本,而其余版本则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中单电机高功率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25N·m,双电机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395N·m。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400km、450km以及500km三种版本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