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3月13日上市 新款上汽大众威然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23 09:06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上汽大众新款威然已经在2月22日正式开启预售,将于3月13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内饰和配置进行了优化升级,虽然没有公布预售价,但是上汽大众针对购买新款威然的客户提供了四大优惠政策,包括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保养上门取送车、重要部件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依旧保持着自己稳重、大气的风格。大尺寸中网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精致大气。

  从侧面来看,新车侧面设计相比传统MPV运动感更强,其线条更加流畅,车身视觉效果也比传统MPV更加低趴。车身尺寸方面,威然5346*1976*1781mm的车身尺寸和3180mm的轴距在同级别MPV中也处于中上水平。

  车尾方面,新车的车尾设计也和传统MPV有所区别,并没有采用那种方正的设计,贯穿车尾的镀铬饰条运用得恰到好处,和犀利的尾灯组合在一起让威然的尾部颇具层次感。尾灯的样式更为复杂多样,首先是细长镀铬饰条贯穿灯内,其次是灯内拥有多颗复杂的灯珠构成灯带,提升了车尾的视觉效果。

  新车内饰整体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是细节处还是有所升级,最大变化莫过于换装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和高级感,中控区域也作出了调整,整体变得更加简洁,而换挡机构也从机械式改变为小巧的电子挡杆,从而提升车辆的视觉新鲜感。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12声道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前排无线充电、电子儿童锁、感应式后备厢、车内预通风等新功能与新配置,ACC、自动启停功能也都得到了优化。新款威然还提供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包括全速域的自动跟车、车道保持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威然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低功率(330TSI)和高功率(380TSI)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137千瓦)和220马力(162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