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金杯金卡S30/S32正式上市 售4.39-4.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19 18:48编辑:赵旋丞

  2月19日,金杯金卡S3-新一代金刚小卡正式上市,新车发布了包括单双排在内共计8个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在4.39-4.99万元之间,为全国的车主朋友带来了更具有商用价值的物流小卡。

  一、上市车型价格及购车政策

  华晨鑫源金杯金卡S3现已全面到店。包含金杯金卡S30(单排)/金杯金卡S32(双排)在内,新车共推出了“标准型”、“舒适性”8款不同配置的车型,4.39万元起售。

  与此同时,新车上市期间,金杯金卡S3还同步推出了一系列购车优惠政策以及增值服务,如预定减免、贷款优惠、购车礼包以及更优质售后质保服务。

  作为华晨鑫源旗下2022年的首款力作,金杯金卡S3-新一代金刚小卡传承了国民品牌一贯的技术优势,主打“金刚底盘”、“金刚动力”、“金牌服务”,综合表现十分突出。

  金刚底盘,承载更强

  金杯金卡S3装配了26厘米幅高全铆接大梁、以及195R15卡车专用玲珑重载轮胎;并且设计了最长3.2米(单排)/2.55米(双排)的巨大货箱,在实用性上展示了更多可能性。

  金刚动力,更劲也更省

  金杯金卡S3配置的的1.6L金刚钻系列发动机,拥有91千瓦输出功率与162牛米大扭矩,经国家工信部测试,百公里油耗仅6.4L,完美兼顾了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

  金牌服务,用车省心

  另外在售后服务上,华晨鑫源也将为金杯金卡S3车主提供1对1 VIP专属服务以及8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后期用车省心更省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