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15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新车,整体数量较少,依旧以常规的年款车型为主。其中,较为重磅的车型则是广汽传祺GA6,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配置大幅升级,产品竞争力得以补强。那么上周都有哪些新车与我们见面?一起回顾一下吧!

  1、路虎揽胜运动版SVR巅峰典藏

  官方售价:189.80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2月8日

  2月8日,我们从路虎官方了解到,路虎揽胜运动版SVR巅峰典藏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89.8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维持了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的车身造型,并提供古里亚黑哑光饰面和星钻马尔灰两种独特的外观配色,更具有纪念意义。同时,新车还配有车身同色碳纤维引擎盖、22英寸铝合金轮圈、SV制动卡钳,大幅增强了新车的运动与豪华感。

  内饰方面,新车在沿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配色和材料进行了升级。新车分别搭配黑檀木色/甘椒红色内饰和黑檀木色/卷云白色内饰两种内饰风格,充分满足定制化需求。此外,在车内还配有滚花处理工艺加富士白边框的Range Rover标识、SV铭牌等装饰,进一步增强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575马力,最大扭矩高达700牛·米,从0至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4.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