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CX-50海外工厂下线 或将春季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2-06 10:50编辑:安涛

  近日,马自达CX-50于美国阿拉巴马州的丰田马自达联合制造厂下线,新车由马自达的前驱横置平台打造,是一款专门为北美市场研发的全新产品,之后,马自达还将基于该平台打造更多CX序列新车。据悉,负责生产的丰田马自达联合制造厂年产能可达30万辆,未来,马自达CX-50将与丰田卡罗拉Cross共线生产,生产比例将达到50:50。据悉,全新马自达CX-50预计有望2022年春季正式发布。

图片源自:autoevolution

  外观方面,马自达CX-50的设计相较于CX-5 更具侵略性,其造型更接近其较小的兄弟车型CX-30。前脸看起来更加坚固,创造了更具野性的感觉。此外,车身周围也安装了一圈黑色包围,同样是为了突出其野性。在尾部,尾灯的设计与马自达3的尾灯设计相似,线条简洁明快。

  内饰方面,马自达CX-5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整体风格简洁明快,线条丰富。马自达保留一部分机械仪表盘的设计元素,并加入了液晶显示,从而延续了传统的三炮桶式仪表设计,此外,驾驶员或副驾驶可以通过安装在中央控制台的旋钮访问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马自达此次将主要投入直列六缸燃油发动机与电机相结合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同步推出搭载新一代直列六缸发动机SKYACTIV-X及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SKYACTIV-D的车型,同时也将通过组合48V轻混系统,来进一步优化车辆的动力表现。此外,全新马自达CX-50将采用前驱横置平台打造,同时兼备AWD四驱系统。

  除此之外,之前马自达刚刚宣布的中期改款CX-5也将会与CX-50同堂销售,但有消息称,在未来的某个时候,CX-50将会最终迭代CX-5,不过目前这个日子还不得而知。同时,国内的2022款CX-5也已经申报,而CX-50将暂时只在北美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