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POLO纵情乐活版上市 8.99万元起售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1-29 13:00作者:柳志鹏编辑:赵月

  作为大众经典车型之一,POLO在中国百姓心中还是有一份位置的,毕竟在当年这款车型被人们亲切的称之为“菠萝”。

  近日,新款POLO正式宣布上市,是POLO Plus的纵情乐活版本,分为手动和自动版本,售价分别为8.99万和9.99万。

  细节上,新车整体在外观内饰设计部分基本无变化,经典的设计行驶在马路上,依然能够一眼就分辨出来这是一款来自大众的产品。内饰同样无变化,配置上则全系标配MKB多次碰撞预警系统,以及坡道辅助、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外后视镜调节/加热等。

  动力部分,则依旧搭载1.5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3Ps,匹配5MT或6AT变速器,可靠性毋庸置疑。

  最后:

  虽然是大众在国内比较经典的车型,但随着中国品牌的崛起,以及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这类小车在国内市场遇冷,大众POLO虽然在名字后缀增加了Plus,车身尺寸也有所提升,但依然无法吸引大部分消费者。但不得不说,这款车型依旧非常经典,如果需求是在城市内行驶灵活,停车方便等,那么这依然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