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保时捷911 GT3 RS极寒测试谍照曝光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2-01-24 08:58作者:Kishi.W编辑:王雨

  继911 Turbo S之后,保时捷把研发的重点放在了911最强街车GT3 RS之上。现在新车正在瑞典进行极寒天气测试,最新的谍照给我们带来了这款高性能车的全面了解。按照计划,全新一代保时捷911 GT3 RS将在2022年晚些时候发布,正式交付也应该会在2022年底开始。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保时捷911 GT3 RS开发团队明确强调了空气动力学的设计,前保险杠面板与普通版GT3类似;前后左右四个角都覆盖着伪装胶贴,所以可以肯定这里会出现新的设计;发动机罩盖上的进气口明显大于普通版GT3;车顶似乎还有进气口和垂直的飞拱;车门下部也经过改进,仔细观察后翼子板,您就会注意到隐藏进气口的大尺寸面板。

  转到尾部,原型测试车配备了一个鹅颈式尾翼,工程师们把伪装物放在立柱上以隐藏实际设计,这个尾翼还能够主动调整实现高/低下压力配置之间的切换;车顶后部的条状导流板可以把空气引导到汽车尾部,中间还有一块胶带,隐藏了一部分功能设计。此外,后保险杠上也有隐藏部分设计的黑色胶带;后唇与汽车底部相连。值得一提的是,中央双出式排气尾管似乎没有采用之前谍照所看到的抛光饰面。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保时捷911 GT3 RS仍将搭载4.0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但输出功率会比上一代车型的520马力(383千瓦)略有提升,红线转速甚至可能高达9,500rpm。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测试原型车操控声音表明使用了双离合变速箱。保时捷911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motor1 编译:Kishi.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