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增加碳纤维饰版 2022款马自达CX-30海外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1-09 09:34编辑:苏楷

  近日,2022款马自达CX-30(参数丨图片)在海外公布了价格,新车售价区间为2.2万美金(约合人民币14.1万元)到3.4万美金(约合人民币21.9万元)。新车将全系标配四轮驱动,并且新推出一款碳纤维装饰版本,十分吸睛,售价为2.8万美金(约合人民币18万元)。

  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2月开始陆续交付。目前四轮驱动已成为全系标配,该价格仅比2021款前驱车型贵150美元,但比四轮驱动车型便宜了1250美元,可以说是十分划算。


  新车的外观设计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新车在部分车型中增配铝制车顶行李架,铂金石英金外观颜色以及其他配置。最引人注目的是碳纤装饰版本,官方的名称为CX-30 Carbon Edition,它基于CX-30次顶配版本打造而来,采用独特的Polymetal Grey蓝灰外漆,搭配黑色 18 英寸铝合金轮毂,以及和亮黑色加热车门后视镜。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红色内饰配色,运动感拉满。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新车采用真皮座椅、真皮真皮方向盘、8向电动座椅、双区空调、8.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7英寸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升自然吸气和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39kW、169/186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