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软萌进行到底 奇瑞QQ冰淇淋静态体验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2-16 09:37作者:洪洋编辑:王厅

  在5万元左右的电动代步车市场中,五菱宏光MINI EV可谓是风光无限,不仅一直以来销量一骑绝尘,还联合各种跨界资源推出了不少联名款。不过这样的场景可能很快就会被打破了,在经历了几次车展的亮相之后,这一次奇瑞QQ冰淇淋的量产版本终于正式来到了我们面前,新车将会在12月28日正式上市,共提供三款车型,预售价为2.99-4.39万元,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70km。

  “快乐”理念贯穿始终

  不用太仔细的观察你也会发现,奇瑞QQ冰淇淋的外观总是透露出一股自由快乐的气息。除了小巧的身材外,这主要是归功于U型的LED日行灯营造的视觉效果,让你觉得这台MINI的“K-car”好像一直在对你笑一般,而这也是新车最具辨识度的设计亮点。

  虽然奇瑞QQ冰淇淋的定位是一台日常代步的小车,但仍然紧跟潮流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除了实拍的粉色外,新车还会提供香芋紫、海盐蓝、薄荷绿、椰子白、柠檬黄等颜色,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尺寸方面,奇瑞QQ冰淇淋的长宽高为2980*1496*1637mm,轴距达到了1960mm。

  尾部造型比较方正,灯组内部也采用了与头灯相呼应的U型设计元素,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右侧的“QQ冰淇淋”尾标让我们久违的在奇瑞车型上再次看到QQ字样。双色的轮毂除了为了与车身设计匹配外,轮毂内部的配色也代表了车辆内饰的色彩搭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