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对标宏光MINIEV 奇瑞QQ冰淇淋上市敲定

来源:快科技 时间:2021-12-14 12:39作者:陈驰 编辑:王厅

  作为一款经典的国民小车,奇瑞QQ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它将以电动车的身份归来。

  日前,有媒体从奇瑞新能源官方获悉,QQ冰淇淋将于12月18日在安徽芜湖举办上市发布会。此前奇瑞QQ冰淇淋的预售价已公布:2.99-4.39万元,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五菱宏光MINIEV。

  与五菱宏光MINIEV一样,奇瑞QQ冰淇淋主打可爱的路线,新车的前脸使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凹凸有致的造型层次感十足,两个“U”形灯组十分呆萌,给人一种喜笑颜开的视觉效果。

  奇瑞QQ冰淇淋的整个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车身尺寸全面超越宏光MINIEV,采用三门四座设计,巨大的车门尺寸,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

  从此曝光的配置来看,QQ冰淇淋配备了卤素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低配版的布丁车型空调不可以制冷。车内配有旋钮式换挡杆、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系标配的织布座椅。

  安全配置部分,新车标配碰撞自动解锁、行车自动落锁、主驾预紧限力安全带、副驾限力安全带、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9.6kW·h和13.9kW·h的锂离子电池,慢充充电时间需要6小时和8小时,电池质保8年或12万公里,整车质保3年或10万公里,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7Ps(20kW),峰值扭矩85N·m,最高车速超过100km/h,其NEDC续航里程将有120km和170km两个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