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YARiS GR SPORT官图 有套件就是帅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2-06 08:48作者:leo编辑:王雨

  丰田在欧洲市场推出了YARiS GR SPORT车型。新车基于全新YARiS打造,配备专属配色、18英寸轮圈、GR运动套件和标识等;预计将搭载1.5L汽油发动机或1.5L混动系统,匹配iMT半自动变速箱。

  【新车信息】NEW

  新车采用独特的双色车身,该颜色为GR SPORT版车型专属配色。另外,新车还配备了GR SPORT专属运动套件,包含有:全新18英寸轮圈(带红色装饰)、运动前格栅、运动后底部扩散器、GR专属徽章等。

  新车的内饰依然突出了运动属性,采用红+黑的内饰配色。同时,新车可选装带加热功能的全新Ultrasuede座椅、铝合金踏板等突出运动感的配置。另外,新车还在方向盘、启动按钮、仪表盘、头枕等处增加了GR徽章。

  新车搭载1.5L L4汽油发动机或1.5L L4混动系统,匹配iMT半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的悬架和转向系统有所升级,并强化了底盘部件,以此提升车辆操控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