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2023年亮相 保时捷911混动版最新消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4 08:4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保时捷911混动版车型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而并非此前传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动力系统综合功率或将达700马力。

保时捷911路试谍照

  根据消息来看,新车将会基于保时捷911 Turbo车型进行打造,未来有可能或被命名为“911 Turbo E-Hybrid”。此外,之所以采用油电混动系统,其最大原因在于并不想让车重增加太多,否则运动性会大打折扣。

保时捷911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保时捷911混动版将会搭载由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电池将被安放置座椅下方,预计该套动力综合功率约为700马力,纯电续航里程可能小于20公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