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4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6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的上市新车,重磅车型并不多,基本以改款和新增车型为主,厂家们也似乎是在为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做准备。全新宝马4系Garn Coupe于上周上市,新车定位四门轿跑,并采用最新的大嘴进气格栅,很有视觉冲击力;奇瑞瑞虎8 PLUS推出了鲲鹏版车型,动力和油耗表现更为出色;东风本田英仕派也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搭载了最新的智导互联3.0系统,外观方面也有小幅调整,综合实力进一步提高。此外还有几何汽车的几何EX3功夫牛、奇瑞新能源的小蚂蚁甜粉款,两款车型小巧可爱,也十分适合日常在城市间出行代步。除了上述几款重磅车型外,还有许多新增和改款车型与我们见面,下面我们就来对上周的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们喜欢的吧!

  1、奇瑞瑞虎5x高能版

  售价区间:9.09-9.8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1月8日

  11月8日,从奇瑞官方了解到,奇瑞瑞虎5x高能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09-9.8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外观和内饰均没有改变。

  外观方面,新车是基于现款瑞虎5x打造在造型方面并没有什么调整,前脸配备有点阵式大尺寸格栅,并且与两侧大灯相连,同时前脸还使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车看上去更为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布局,主要变化在于配色方面,其内部采用了红黑双色设计,与车身外观的红色饰条相呼应。同时中控台配有一块悬浮式触摸屏,并在周围融入了亮银色饰条,提升了内部的档次感与科技感。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了360°全景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7英寸液晶仪表、主驾驶电动调节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