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ID.3/赛那等10月重磅上市新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01 09:16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吉利博越X

  售价区间:11.28-14.28万元

  在10月10日,吉利博越X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28-14.28万元。各位卡友们,看到博越X之后有没有觉得有些吃惊,虽然命名为博越X,但是在设计上与博越相比南辕北辙,博越X是吉利最新的“能量风暴”设计风格,是运用这套全新设计风格的首款SUV,进气格栅的设计更年轻、动感、炫酷,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博越X是吉利汽车全新的“能量风暴”设计的首款SUV,这套设计语言更加个性化、年轻。博越X的进气格栅面积非常大,吉利汽车的LOGO位于格栅中央,而内部的装饰条由LOGO为中心向四周散开。大灯下方独特的獠牙设计呈现出X造型,搭配造型独特的格栅,营造出一种由内向外迸发的力量感。博越X保险杠两侧的造型是空气套件,内部采用了镂空的设计,使前部的来风能够顺畅的通过车头,从而减少风阻。

  博越X的车身设计简约流畅,悬浮式车顶从A柱延伸出的两根镀铬饰条收拢于车尾,突出的轮眉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感。博越X采用了19英寸双五辐轮圈,内部配备了橙色卡钳。与前脸的设计相比,博越X的尾部设计有些“中规中距”,精致的尾灯组由一条镀铬装饰条相连接,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博越X的后保险杠两侧也增加了空气动力学设计,配合底部的扩散器,使整个尾部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博越X的内饰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采用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使用了NAPPA真皮包裹和橙色缝线点缀,在三点和九点的位置设计了凹槽,使方向盘在视觉和手感方面都非常出色。博越X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中控屏,中控屏内置了最新的吉利银河OS系统。博越X配备了一套BOSE音响系统,配备了12个扬声器,营造出不错的立体环绕音效。

  在动力方面,博越X继续搭载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300Nm/1750-4000rpm,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博越X所使用的“能量风暴”设计风格确实非常亮眼,车头“X”设计元素让车辆充满力量感,细节上的处理也让博越X的运动感十分强烈,作为一款专门面向于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博越X夸张大胆的设计思路应该会赢得不少追求个性与运动的年轻消费者的。

  哈弗H6S

  售价:燃油版本售价区间为13.89-15.99万元,混动版本售价区间为15.49-16.49万元

  作为哈弗H6的轿跑版本,哈弗H6S的设计更加时尚,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新车的前脸非常动感,很多设计元素的灵感都来源于鲨鱼的身体结构。比如大尺寸菱形网格状格栅就与鲨鱼的锋利牙齿相似,犀利的LED大灯则像极了鲨鱼的眼睛,前格栅两侧造型则借鉴了鲨鱼胸鳍。这些元素汇集到一起,营造出一张X形的动感前脸。

  从车身侧面来看,哈弗H6S采用了动感的溜背式设计,配合流畅的车身线条,使得侧面看上去非常有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还搭载了黑色的车窗边框以及黑色轮圈,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运动气息。尾部方面,哈弗H6S的整体设计非常有层次感。尾部最上方配备了镂空的悬浮式黑色扰流板,矩阵式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另外,新车在后备厢盖上方也加入了一体式的黑色扰流板 ,配合造型动感的后包围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让人过目难忘。

  内饰方面,哈弗H6S整体设计与哈弗H6基本一致,但显然运动感更加强烈。新车采用了黑色配色,并采用了碳纤维风格饰板,再加上黄色缝线,让内饰氛围更加年轻运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Alcantara材质的运动座椅,并且加入了明亮的黄色缝线,运动范儿十足。

  动力方面,哈弗H6S提供传统燃油及混动两种选择,其中传统燃油动力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马力)/6000-6300rpm,峰值扭矩325Nm/1500-4000rpm;混动版车型则搭载一套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HEV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49.6马力)/5500-6000rpm,发动机最大扭矩230Nm/1500-4000rpm,综合最大功率179kW(243马力),系统最大扭矩530Nm。两套动力系统匹配的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看了本篇文章卡友们会不会觉得,10月份的车市相对比较冷清一些,重磅新车并不多,只有上汽大众ID.3、广汽丰田赛那、领克09、迈凯伦Artura、法拉利296 GTB是全新车型,还有就是雅阁的中期改款版本以及博越、哈弗H6对年轻消费市场推出的“衍生版本”。不过卡友们,大家不要失望,11月份车市还会迎来一波小高峰,我们在这预告一下,宝马iX、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凌放HARRIER、长安福特EVOS都将于11月上市,近期有购车需求的卡友们,欢迎关注爱卡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