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ID.3/赛那等10月重磅上市新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01 09:16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迈凯伦Artura

  售价:238万元

  迈凯伦Artura是迈凯伦打造的全新车型,是迈凯伦基于轻量化碳纤维架构打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超跑。迈凯伦Artura的外观采用了迈凯伦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低矮的鼻锥、前倾的座舱以及高尾的造型设计展现出了一款超级跑车的风范。与此同时,迈凯伦还将Artura的空气动力学表现优化到了极致,各种立体的线条设计都能够对整车的动态性能有所帮助。

  在内饰方面,迈凯伦Artura的内饰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在家族化造型理念的加持下,车内并不显得过分奢华,大部分配置都是为了驾驶而服务,大面积的翻毛皮材质包裹使车内看上去更加运动。

  迈凯伦Artura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辅以一套由电动机和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30kW(585马力),峰值扭矩585Nm;电动机最大功率70kW(95马力),峰值扭矩225Nm;系统综合功率500kW(680马力),峰值扭矩720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3.0秒,0-200km/h加速时间8.3秒,极速可达330km/h,纯电模式下续航30公里。新车提供纯电、舒适、增强型启停及运动与赛道共计4种驾驶模式。

  法拉利296 GTB

  售价:298.8万元

  在迈凯伦Artura推出之后,法拉利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巨大的惊喜,品牌首款搭载V6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超级跑车——法拉利296 GTB正式在国内完成了首发,并且公布了新车298.80万元的售价。新车早在今年6月便已完成了全球首发,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在这款车上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大量空气动力学设计能够使其拥有更加稳定的动态表现。

  内饰方面,法拉利296 GTB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可以将导航、车辆状态等信息更加全面的展现在驾驶员眼前,这也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在用料方面,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碳纤维以及Alcantara翻毛皮材质包裹,运动感和豪华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动力系统方面,法拉利296 GTB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88kW(663马力)/8000rpm,峰值扭矩740Nm/6250rpm;电动机最大功率122kW(167马力),峰值扭矩315Nm;系统综合功率达到610kW(83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2.9秒,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25km。

  就在法拉利296 GTB亮相前两天的10月9日,同为插混超跑的迈凯伦Artura也完成了在中国的首秀。虽然两车互为竞争关系,但是迈凯伦Artura公布的238.00万元的售价要比法拉利296 GTB要便宜了不少。如果是你的话,会去选择性价比更高的迈凯伦Artura、还是会多花60万去圆法拉利的梦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