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ID.5 GTX最新预告图发布 11月3日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1-01 09:01编辑:王厅

  日前,大众发布了ID.5 GTX的最新预告片,这款纯电动SUV将于11月3日在柏林举行的特别活动中亮相,据悉它将于2022年春季上市。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新车拥有动感的轿跑风格设计,拥有很强的运动感,细节之处这款车还有用运动风格的包围以及后扰流板等等。在内部,新的ID.5 GTX将与现有的ID.4等车型共享设计语言,以两个屏幕为中心的前排设定十分的简约。

  ID.5 GTX是一款顶级版本,配备两个电动机,全轮驱动,最大功率为220 千瓦,相当于299马力。电池方面采用的是容量为77kWh的锂离子电池,最大续航里程为460公里。在这款车定位之下还会有普通版ID.5,电机数量和输出均有不同,还会有58kWh的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