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像雾像风又像雨 这四款“轿车”有意思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21 10:14作者:张敖编辑:王厅

  当跨界车逐渐成为汽车的一大类时,最美轿跑SUV宝马X6已经不能让人们内心泛起波澜。进入21世纪第3个十年,人们对于新鲜事物的接受度逐渐提升,一些大胆的设计随之应运而生,就如同层次丰富的创意美食,不断挑战着人们的味蕾。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车,它们的设计都有点意思!

  说起雪铁龙凡尔赛C5 X,这款车在前些日子非常火热。虽然法系车不叫座,但是你不能否认车评人们对法系车的驾乘感受一直拥有着非常高的评价。凡尔赛C5 X的设计非常有意思,它定位中型车,既不像轿车也不像SUV,说是旅行车也不太完全,它到底是个啥呢?

  车型点评:从售价到设计再到配置,凡尔赛C5 X都很用心。它的整个设计虽然超前但是符合大众审美,“一车三吃”的多功能属性也让凡尔赛C5 X更加接地气,这款车值得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