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主打南非市场 丰田Rumion官图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4 08:55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丰田正式发布了Rumion车型的官图,整车造型更像是一台紧凑型MPV,并且在内部也配备了三排座椅,整车实用性更强。据悉,新车在南非市场起售价为16382美元,约合人民币10.56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更像是一台家用货车,在外观设计上也没有太多亮点,一切都以务实为主。并且,在车身涂装方面也采用了香槟金配色,更加符合南非地区审美。

  侧面部分,新车线条颇为犀利,而且从车身结构上来看,整车造型也十分饱满,看起来很是魁梧。不过,由于该车并不完全属于MPV车型,所以后排没有采用推拉门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95/1735/1690mm,轴距为2740mm。至于尾部方面,最大的亮点来源于尾灯,造型设计和沃尔沃XC60有几分相似。

  内饰方面,实木的搭配,使得内饰看起来更加温馨。同时,新车搭载的中控屏虽然尺寸不大,但功能性还算比较全面,可以实现苹果CarPlay等。另外,在方向盘部位也加入了真皮包覆,使得握感更加舒适。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峰值扭矩为138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