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特YOUNG光小新上市 售5.98-6.58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13 08:40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作为造车新势力的一份子,专注于出行市场的新特汽车是一个特殊的品牌,新特新车在西南市场有着较为深入的布局。8月12日新特品牌在重庆举办了全新战略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新特汽车全新产品-YOUNG光小新正式上市,定位为一款微型电动车,售价区间为5.98-6.58万元,续航里程为402公里。

  与新特汽车战略相符,这款全新产品依旧是针对出行市场而推出的,是此前发布的新特DEV1的升级版本,它的定位是一款纯电微型电动汽车,在产品数据方面,全新产品-YOUNG光小新的长宽高分别为3730mm*1646mm*1551mm,轴距为2415mm。

  YOUNG光小新的新车型搭载了35kW(47马力)的电动机,配备了由国轩高科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的续航里程在402公里。

  编辑点评:YOUNG光小新这个名字听起来很熟悉,是新特对出行市场投放的一款全新车型,期待新特能和YOUNG光小新一起,有一个新的开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