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犀利 丰田Fortuner GR Sport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1 08:5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丰田官方正式发布了Fortuner GR Sport的官图,该车主要针对外观加入了专属的GR Sport套件,动力方面将和常规版车型保持一致,不会有性能提升。

  外观方面,与常规版车型相比,新车最大的不同在于加装了很多暗金色的镀铬装饰套件,其中,前杠部分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样式,同时灯腔内部结构也发生了变化,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神秘。

  侧面部分,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双色轮毂,视觉上看起来更有野性气息。同时,官方还为这款车型安装了原厂的车窗雨挡。而在尾部部分,新车也会加入更多的GR标识,以展示其身份的不同。

  内部部分,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新车将会提供更豪华的皮革内饰装潢、9英寸多媒体系统、智能手机互联、NFC、全景影像、后排娱乐系统以及无线充电等。

  动力方面,国外版本搭载了一台2.7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4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47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部分,二者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