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多款纯电MINI车型将亮相慕尼黑车展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08-06 08:52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第一电动网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在即将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上,MINI品牌将展出MINI Electric Pacesetter、纯电动MINI Cooper SE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也将同台展出。

  本届IAA展会MINI将在展馆内重点展示电动驾驶的乐趣,以JOHN COOPER WORKS为灵感研发设计的MINI Electric Pacesetter将成为展台亮点车型。凭借其灵活的驾驶性能和纯电驱动,这款电动性能车在2021赛季ABB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Formula E)的赛道上炸裂出街。此外,展台整体以互动体验方式结合城市内部工业环境设计风,呈现了品牌历史、当前电动车型阵列,以及对未来城市出行的愿景,传统与创新在此完美相融。

  此外纯电动MINI Cooper SE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也将同台展出。为进一步突出车型的多功能性,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还在峰会上展示了意大利制造商Autohome专门为其定制的车顶帐篷,为户外旅行不断汲取灵感,更与MINI设计相得益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