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征程更多信息曝光 双色设计的MPV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7-28 08:45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了五菱征程的更多消息,包括车身尺寸以及动力消息等,五菱征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推出冰川白、波涛银、大地灰、星夜黑4种纯色以及绿+白、蓝+白、粽+白、黄+白4种双色车身设计。

  外观方面,五菱征程外观遵循“极简几何”设计理念,以平行、简约的线条贯穿车身,且多处运用“微曲”型面,悬浮车顶设计提升了整车的层次感。新车推出冰川白、波涛银、大地灰、星夜黑4种纯色以及绿+白、蓝+白、粽+白、黄+白4种双色车身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五菱征程的长、宽、高分别为5150/1840/1895mm,轴距达到3180mm。车内方面,五菱征程将提供7/8/9座的内饰布局。2座封窗版货箱载货面积达3.87㎡,货箱容积达4882L,整体车内空间超5000L。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征程具备了1.24米的超宽后轮罩间距,能轻松满足市面上多数1.22米宽的板材装运需求。征程7、8座车型的后备厢空间达到了1737L,搭配后排座椅可翻转折叠设计,最大可拓展至2480L。座舱空间方面,五菱征程配备了多达21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前、后门饰板,座椅及后侧围增加更多储物袋、储物格。

  动力方面,五菱征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08kW(146马力),最大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7.6L/100km。底盘方面,五菱征程后悬挂采用了双边12片高强度板簧,还配备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

  编辑点评:宏光MINIEV、凯捷、征途,从去年以来,五菱洞察用户需求,接连推出多款畅销车型,凭借“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口号,俘获了大量的粉丝。不得不说,不管是五菱的产品还是五菱的营销,都足够接地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